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开展年中检查助推进标准化班组建设

2015-07-23 15:0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张海玲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安全生产安全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河津发电分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同力杯”劳动竞赛的相关要求,组织职能部门专业管理人员开展年中班组建设检查,以全面推进标准化班组建设。

各班组均能够以企业《班组建设管理办法》为指导,做到了现场设备完好,工作秩序井然,无“跑、冒、滴、漏”等现象。班组安全标准化管理基础扎实,定期整理资料、规范摆放工具、设定物品标示,认真完善管理制度、技术标准、安全台账等内容。两票分类存放、执行过程痕迹清晰,职工安全档案保存完整、填写及时有效。同时各班组还结合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宣传,体现了统一与个性的融合,即满足了严谨、规范、科学的工作要求,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又大大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过此次检查,让大家更加明确班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激发了大家善于学习、不断改进、做好每个细节的动力,为下一步更扎实、更高效的打造标准化班组提供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海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