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2015台达核心渠道商会议于海南博鳌圆满落幕(图)

2015-07-23 15:51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智能制造自动化产业台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夏7月,主题为“携手共进,迈向新未来” 的2015台达核心渠道商会议于海南博鳌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台达70多家核心渠道商伙伴齐聚一堂,除了表彰表现优异的渠道商,也共同探讨在智能制造新时代下自动化产业的发展现状及经营策略。台达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先生、中达电通副董事长尹镟博先生、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吕石安先生等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的报告。

会议中,台达从全球角度,深度剖析智能无线、智能工厂、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经营策略,分析中国自动化产业的现状,并分享台达集团中国区的布局蓝图。来自产品处及工厂的台达主管们,针对台达的驱动、机器人等产品以及如何深耕行业市场并有所作为做了深入的报告与分享。追随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趋势,秉承台达“ ‘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台达与渠道伙伴共同努力,为中国工业自动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全方位的服务。

最后,会议在热烈欢快、充满异域风情的晚会中圆满落幕,多家表现优异的渠道商在晚宴中得到了鼓励与嘉奖,除了收获此前付出应的回报与肯定,还收获了未来前进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台达愿与渠道商伙伴携手共进,共同迈向新未来。

图二 台达为表现优异的渠道商代表颁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制造查看更多>自动化产业查看更多>台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