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任书辉会见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

2015-07-24 10:17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电力项目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书辉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广东省汕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茂辉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

任书辉对陈茂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汕头市委、市政府给予华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汕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能源电力需求日益扩大,华电高度重视在汕头的发展。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快推进有关项目,为当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陈茂辉感谢华电对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争取项目早见成效。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汕头市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