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推进班组工作整体提升

2015-07-24 10:29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安全生产设备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漳泽发电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办公室成员对各生产部门相关班组建设情况进行了严格而全面检查和验收评价工作。

本次检查,该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办公室结合“一月一区域治理”统一部署规划,根据专业分工,对各班组基础管理台账(包括《班组长工作日志》、《安全活动记录台账》、《“三不伤害”保证书》、《技术培训台账》、《检修记录台账》、《精神文明管理台账》、《民主管理台账》以及《设备巡检台账》)、班容班貌、“6S”管理及标准体系建设和班组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检查,采取边检查边提出存在问题和整改要求的工作方式,侧重于现场指导的方式,有利于工作的有效推进和工作行为的良好养成。

经现场检查验收,检查组从基础管理台账等7个方面提出了47个问题及整改要求,并责成部门负责人加强日常自查力度并严格各项管理制度的规范执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积极主动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推进了班组建设工作的健康发展。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突出重点、分步推进、全面提高”的原则,夯实基础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排查基础工作薄弱环节、管理盲区、责任落实不到位及生产安全各类隐患问题,通过严格落实设备主体责任,建立标准化工作机制,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企业班组建设呈现特色文化。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设备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