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一周盘点】世界500强发布新鲜出炉 上榜的两网、五大发电都在忙啥?

2015-07-24 17: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国家电网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外三质疑升级了。两篇质疑稿件发布后引来了外三的全面“反击”。外三总经理冯伟忠亲自回应,4小时逐字逐句解读外三为啥是火电标杆!不容易。一直低调的南方电网迎来了新总经理,还是来自国家电网。世界500强出炉了,各家电企都在争相讨论自己的排名上升了几位?这周国家电网和三峡集团两位小伙伴牵手了,据说要一起开发抽水蓄能电站!

南方电网:

南方电网赵建国会见越南国家电力集团董事长杨光成

7月18日,南方电网董事长赵建国在越南首都河内会见越南国家电力集团(EVN)董事长杨光成,双方就越南永兴燃煤电厂项目和加强购输电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表达出继续深化合作的意愿。7月18日上午,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开工建设仪式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

中国电键:

中国电建孙洪水会见池州市常务副市长张夏林

7月17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总经理孙洪水在总部会见来访的安徽池州市常务副市长张夏林一行。双方就加强投资合作事宜友好会谈。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民浩参加会见。

中国电建王斌分别拜会巴拿马和波多黎各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

7月15~19日期间,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斌访问巴拿马和波多黎各,分别拜会了两国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负责人,就电力项目、能源和基础设施项目开发和建设展开友好会谈。

中国电建孙洪水会见马来西亚能源部长翁基里

7月20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总经理孙洪水在总部会见了马来西亚能源部长翁基里一行。双方就探讨未来市场开拓及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展开友好会谈。马来西亚可持续能源发展委员会CEO里杜、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贾法尔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