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江苏开展油气管网项目审批简政放权落实情况专项监管现场检查

2015-07-30 12: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油气管网审批权下放天然气管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油气管输企业:

为做好江苏省油气管网项目审批简政放权落实情况专项监管工作,按照《关于开展江苏省油气管网项目审批简政放权落实情况专项监管工作的通知》(苏监能行业〔2015〕80号)部署安排,江苏能源监管办定于2015年7月30日—8月13日开展现场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项目建设情况

在建管网项目:主要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包括开工时间、建设进度、拟投产时间、管径、设计压力、管线长度、路由走向、输油(气)规模等是否执行核准文件要求;项目核准要件是否真实齐全;项目核准后是否存在股权变更情况;环保设施“三同时”建设情况等。

已建成管网项目:主要检查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包括开工时间、投产时间、管径、设计压力、管线长度、路由走向、输油(气)规模、投资规模等是否执行核准文件要求;项目核准情况,包括核准要件是否真实齐全;项目核准后是否存在股权变更情况;项目竣工验收情况;环保设施“三同时”建设情况等。

2、已建成管网项目投运后生产情况。

3、油气管网项目审批简政放权承接落实情况。

二、时间安排

7月30日 中石化仪扬原油管道项目

中石化仪长复线原油管道项目

7月31日 中石化苏北成品油管道项目

8月11日 川气东送与西气东输联络线管道项目

川气东送管道南京支线高淳输气站项目

8月12日 省天然气公司溧高管道项目

省天然气公司虞太管道项目

8月13日 西气东输如东-海门-崇明岛管道项目

西气东输金坛-溧阳管道项目

三、有关要求

本次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和现场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配合做好相关检查工作,并准备好书面汇报材料和相关文件、资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联系人:胡方皓

电 话:025-83115273 13584052498

传 真:025-83318353

国家能源局江苏监管办公室

2015年7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气管网查看更多>审批权下放查看更多>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