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湖北省能源局积极推进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建设座谈会

2015-07-31 09: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新能源微电网能源投资湖北省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为推进湖北省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建设,省能源局副局长余有松同志于7月28日主持召开了湖北省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建设座谈会。中南电力设计院、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等相关电力设计单位,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华能湖北分公司、华电湖北分公司、国电湖北分公司、湖北能源集团等发电企业以及光谷蓝焰、日新科技、国博能源、华海通用电气、国网电科院南瑞公司等能源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发电集团、能源投资企业和相关科研设计单位分别就新能源微电网项目建设所需的内部基础和外部条件发表了意见,同时就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的技术路线、运营模式、补贴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相关能源投资企业表示希望其正在开展的项目能被纳入到我省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中。

余有松副局长指出,要充分认识新能源微电网示范建设的重要性,新能源微电网是推进产业调整的重要抓手,是提高能源系统效率的必然要求,也是我省抢抓能源产业发展机遇的要求。最后,余有松副局长强调,湖北省在新能源微电网方面已经具备一定的条件和基础,有条件的单位要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同时在实施新能源微电网的选点过程中应着重从用户侧方面考虑,重点放在建设联网微电网上,省能源局将积极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微电网查看更多>能源投资查看更多>湖北省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