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政策正文

“中国制造2025”南京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打造南京产业升级版

2015-07-31 16:3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智能电网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南京市政府正式印发《中国制造2025南京市实施方案(2015—2017)》。方案提出,用3年时间使我市产业竞争力显著提升,打造南京产业升级版,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方案要求,到2017年底,我市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创新驱动发展的体制机制基本建立,拥有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知名自主品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经费支出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达到1.3%,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达到1300家。

方案明确了主攻方向,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七大类、14个重点领域为突破口,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和重大装备(产品),加快产业化步伐,引领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

中国制造2025南京市实施方案(2015—201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和《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实施技术改造推进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的意见》等战略部署,加快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筑牢“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南京”根基,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南京”目标,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南京科教人才优势和产业比较优势,以产业高端化为导向,以提高质量效益、社会效益为核心,以重大关键技术突破及产业化为切入点,以推动企业技术改造为关键举措,推动先进制造业高端化、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培育现代产业集群,提升产业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打造南京产业升级版,全力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中国制造2025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