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领导烈日酷暑 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电力职工

2015-08-03 10:1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李政和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安全管理电力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骄阳似火、滚滚热浪。连日来,高温持续飙升,一直炙烤着杞县大地,杞县供电公司领导心系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7月30日,杞县供电公司工会主席郭军、副经理李瑞一行来到湖岗乡10KV改造施工现场,慰问高温时节奋战在一线的电力职工,并送去毛巾、矿泉水、清凉油等降温物资。

在施工现场,一线职工们挥汗如雨,一片忙碌景象。公司领导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叮嘱他们在高温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施工安全。

随后,公司领导一行仔细听取了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并再三嘱咐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管理,合理安排施工,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稳步推进工程进度,要时刻牢记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

最后,现场施工人员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克服高温天气,确保工程早日完成。

作者: 张帅 李政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