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015年7月电力项目汇总——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2015-08-04 08: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五大发电低热值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5年7月份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2015年6月电力项目汇总——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火电项目:

中机国能与北屯合建大型火力发电工程 总投资50亿

7月1日,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屯南工业园区人欢马叫,盛况空前。近千名干部职工汇聚在这里,隆重举行2X660MW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工程奠基启动仪式。

神华集团查干淖尔2×660兆瓦火电项目获核准

6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神华国能查干淖尔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内发改能源字〔2015〕829号),标志着国神集团锡林郭勒煤电公司查干淖尔2×660兆瓦火电项目正式获得核准。

晋能集团召开洪洞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可研报告审查会

7月1日,晋能集团洪洞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召开。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电力公司等主管单位领导和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可研报告。

晋能集团召开孝义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

6月24日至25日,集团孝义2×350MW低热值煤发电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会召开。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等相关单位领导和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代表,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晋能电力集团董事长冯培一参加会议。

国投宣城2号超超临界火电机组投运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国投宣城 2 号机组于 2015 年 7 月 6 日通过 168 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投入正式运行。国投宣城 2 号机组扩建工程建设规模为 1 台 66 万千瓦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由国投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占比 51%的国投宣城发电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管理。

【项目】福能股份福鼎热电厂项目获核准 总投资7.6亿元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鼎热电厂项目获得核准的公告:项目建设地点:宁德市福鼎市龙安工业项目集中区。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建设3×15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17MW背压式+1×19.1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相应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为7.6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52亿元,占总投资的20%,其余申请商业银行贷款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低热值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