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银电力挂牌转让大唐华银衡阳环保发电、大唐华银郴州环保发电

2015-08-04 10: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银电力大唐集团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对衡阳环保发电公司、郴州环保发电公司进行评估的事务所为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该事务所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的资格。评估基准日为 2015 年 4 月 30 日,采用的评估方法为资产基础法和收益法,最终评估结果见下表。

(四)交易价格

公司拟以“股权+债权”的方式在产权交易所挂牌交易,为维护国有资产的完整,妥善解决衡阳环保发电公司、郴州环保发电公司全部债务问题,受让方在受让衡阳环保发电公司、郴州环保发电公司 100%股权同时需承接全部负债,交易价格以受让方摘牌价格为准。

三、交易合同或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待挂牌征集到受让方后,按产权交易所的有关规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四、涉及出售股权的其他安排

(一)意向受让方须同时受让衡阳环保发电公司、郴州环保发电公司 100%股权及全部债权,并同时办理摘牌受让、交割、工商变更等手续。

(二)关于偿还负债的安排

此次挂牌交易,受让方除需支付公司股权转让价款外,还须偿还衡阳环保发电公司、郴州环保发电公司全部对外负债。公司将在股权交割完成前,在股权转让协议中与受让方明确具体处置方式。

(三)关于人员安置的安排

目前,衡阳环保发电公司、郴州环保发电公司没有正式的大唐员工编制,其工作人员的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股权转让后,劳务派遣人员的安置由受让方负责。

五、出售股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转让衡阳环保发电公司、郴州环保发电公司的股权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通过股权转让,公司可收回前期投入,有效规避投资风险。

六、其他事项

在产权交易机构挂牌转让过程中,如成交价格低于挂牌底价的 90%,公司须履行国资管理程序,报有关决策机构批准。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8 月 4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银电力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