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企业正文

临汾热电公司举办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2015-08-05 09:22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梁冬梅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临汾热电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综合管理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分别以“加强班组建设,推进精细化管理”为主题,特聘安徽海轩商学院发电企业专业培训讲师鲁鹏老师为公司班组长、管理人员及新入厂大学生共计200余人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理论结合实际,就如何提升基层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切实加强班组建设,促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严格化、规范化以及围绕电力企业实施推进精细化管理的意义、如何有效实施精细化管理、细节管理的出发点三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解,培训内容全面丰富,案例鲜活生动,观点精辟透彻,使大家深受启发。

本次培训形式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采取小组互动、分组积分的方式方法问答比拼,既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又提高了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培训现场掌声不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深化了培训知识,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为推动该公司班组建设、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促进全年“扭亏为盈”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作者: 梁冬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精细化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