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风电业绩】金雷风电上半年业绩报告 风电主轴销量同期增长60.77%

2015-08-10 10: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业绩金雷风电风电主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报告期内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1、报告期内总体经营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紧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贯彻董事会的战略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主轴制造企业,在行业整体趋好的背景下,经过对公司面临的市场竞争环境的深入分析,公司继续秉承稳健的经营作风,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加大研发力度,继续专注于大兆瓦规格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不断扩大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充分发挥自身科研实力优势,改进工艺特性及节能特性,提高产品性能;持续强化在风电主轴制造领域的领先优势,全面推行精益化管理,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并以高质量、系列化产品的盈利模式满足客户在风电行业价值链的需求,在国内外市场的巩固及拓展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使得公司主营业务持续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经营指标较上期有较大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043.2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19%;利润总额为8,363.5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72.8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78%。

主要财务数据同比变动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绩查看更多>金雷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主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