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埃克森美孚与上海航天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08-10 11: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埃克森美孚工业润滑油燃气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8月10日,中国上海——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顶云先生(左)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春阳先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埃克森美孚将为上海航天能源的燃气发动机、燃气轮机等相关发电机组提供美孚润滑产品。不仅如此,埃克森美孚还将与上海航天能源就润滑产品选型、技术培训、经验交流以及联合产品应用开发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携手推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进一步发展,为满足能源企业安全、环保、高效的发展目标共同努力。

与传统集中式供能方式相比,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具有能效高、清洁环保、安全性好、削峰填谷、经济效益好等优点。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指导意见》,“十二五”期间将建设1000个左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并拟建设10个左右各类典型特征的分布式能源示范区域;到2020年,在全国规模以上城市推广使用分布式能源系统,装机规模达到5000万千瓦。

“中国分布式能源发展方兴未艾,要进一步实现市场化、产业化和规模化的发展目标,高水平的设备运行及维护不可或缺。美孚高性能的工业润滑油产品及专业服务一直是能源企业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的有力保障。”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春阳先生在签字仪式后表示,“作为各自领域的领跑者,埃克森美孚与上海航天能源将结合各自的优势,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各自企业的成长,并且为中国分布式能源行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埃克森美孚查看更多>工业润滑油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