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Bentley 软件:全新的技术降低项目风险推动数字化交付

2015-08-10 11: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程云关键词:Bentley软件电厂三维设计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美国Bentley软件CONNECTION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如果您在设计或者参与某个项目时,无论您的项目规模如何,都想达到这样的一个效果:在降低项目风险时,能够在预算内“如期交付”性能更佳的建筑、桥梁、公路、电厂、矿山等基础设施项目。美国Bentley软件最新业务与技术——CONNECT Edition就能实现您的愿望,改善您的项目交付。

CONNECT Edition: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 推动项目交付发展

Bentley软件公司CONNECTION北京大会于8月6日开幕,在会上Bentley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刘德胜、Bentley软件公司行业解决方案总监何立波着重介绍Bentley项目交付的全新模式——CONNECT Edition,并向与会人员全面讲述了Bentley在建筑、石油石化、水电、采矿冶金、交通运输等行业提供的最优质的解决方案。据了解,CONNECT Edition为综合项目交付提供了首个通用环境,包括通用建模环境、通用绩效环境和通用数据环境,能够充分利用云服务为每个项目提供混合计算配置,推动项目如期交付。

Bentley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刘德胜

Bentley软件公司CONNECTION北京大会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电厂三维设计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