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鲁甸地震抢险复电突击队荣获第四届“感动南网”团队荣誉称号

2015-08-10 17:46来源:云南电网公司昭通供电局作者:贾理要关键词:昭通供电局抢险复电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南方电网传媒公司举办的第四届“感动南网”评审会在广州开幕。通过角逐,昭通供电局“穿越生死点亮万家灯火”的鲁甸地震抢险复电突击队获得四届“感动南网”团队荣誉称号。

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昭通鲁甸遭遇强震,当地3座35千伏变电站、4条35千伏线路、15条10千伏线路停运,38412户村民受影响。

“大灾当前,责任当先”,面对灾难,南网突击队员们冲锋在前,深入灾区抢险复电。鲁甸地震抢险复电突击队用坚韧的毅力和凝聚力在短短的10天里就全面恢复灾区供电。在灾区树起了一面南网应急抢险和优质服务的旗,用行动受到了李克强总理的点赞。

鲁甸地震抢险复电突击队在参加第四届“感动南网”评审活动中,一路走来,感动每一位大众评委,感动每一位南网人。并且在7月31日到广州参加由南网传媒公司举办的第四届“感动南网”评审会。在11个团队中展开最终角逐,通过22位相关领域资深人士组成的强大评委团队的最终评审,昭通供电局“穿越生死点亮万家灯火”的鲁甸地震抢险复电突击队等5个团队获评。

作者: 贾理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昭通供电局查看更多>抢险复电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