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扎实推进班组标准化建设

2015-08-17 15:2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赵金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安全隐患安全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提升河津发电分公司班组标准化建设进度,该公司从现场操作和物品定置定位两方面入手,扎实推进班组标准化建设。

现场操作突出“严”。对于任何现场操作,严格执行操作监护制度和操作票审核制度,坚决杜绝无票作业和无票操作;加大考核力度,责任落实到人,对于重大操作严格执行二次监护制度;严肃调度纪律,及时汇报现场发生的重大安全隐患,对于汇报不及时的要视情况给予警告和加重考核;多重把关,确保安全无纰漏,充分树立班组成员安全无小事的安全标准意识。

物品摆放突出“细”。对于班组和个人工器具柜的文件夹、系统图、规程、学习资料、操作工具等现场物品认真按照摆放标准,统一划定摆放区域,制定摆放标准,同时进行标准化评比,提升班组成员的标准化意识;认真普查班组负责的现场标牌区域缺失标牌,确保现场标牌悬挂严格按照部门标准执行,对于执行不到位的及时给出考核意见,为标准化建设推进注入了新的动力。

作者: 赵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安全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