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凉城电力:培训变电运行人员见成效

2015-08-18 08:51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凉城电力公司变电站设备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内蒙古凉城县电力公司组织调度、输电、变电站的运行值班人员33多人进行了理论、实践和现场问答三个方面的的考试。考试传来佳绩,所有考试人员全部合格,有18人的成绩为全优。这是该公司半年多来对运行值班人员进行培训取得的硕果。

该公司为了解决变电设备智能化水平的提高和运行人员技术素质相对滞后的矛盾,从今年年初开始,利用周六日的休息时间,聘请市局变电专家和有实践经验的运行师傅对公司的所有运行值班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依据“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 ,补什么”的原则,提高学员的业务技能和基础理论能力,重点学习了线路保护、设备巡视、倒闸操作、工作票等内容。在培训中,老师还耐心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学员分享,使学员熟练掌握了设备系统的基本原理、操作方法和事故处理的基本知识。

该公司通过半年多系统的培训学习,增强了变电运行人员正确操作和分析运行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变电运行人员的整体素质,建立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变电运行队伍。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凉城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设备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