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野蛮汽车撞断电杆逃逸 电力工人烈日下抢修

2015-08-24 09:16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力检修生产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在326国道德江县国营农场段现场,一台长臂吊车、一群电力抢修人员,正对被撞断的电杆进行拆线、移杆、换杆、架线等工作,将电线杆由8米加高至10米,恢复被撞断电杆之前的原貌。

据了解,在8月22日5时左右,326国道德江国营农场段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撞断电杆逃逸案,事故造成农场段电杆倒杆断线,造成该处30余户居民停电,使这20余户用户用电受到影响。

7:50,德江供电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马组织抢修人员奔赴事发现场。

8::20、抢修人员到达事发现场后,开展故障勘察工作,发现该处电杆拦腰撞成两截,电杆上的瓷瓶洒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根据现场环境、施工条件,抢修人员们首先疏散人群,封锁事故现场,行人及车辆绕326国道左车道通过,防止道路拥堵和断杆对行人和车辆的危害。同时迅速制定抢修方案,交代好现场危险点,安排人员看护事故现场,并组织抢修队伍,联系吊车,准备电杆、导线等施工材料,做好现场安全措施等抢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决定立即抢修。你看,抢修人员们在烈日下拆线,再用吊车拆除老电杆,然后吊立新杆,最后抢修人员登杆完成横担安装和导线的重新固定,在吊车和挖掘机的联合努力下,经过5个多小时烈日下的奋力抢修,新的电杆又重新屹立在326国道的路边,于当日13点恢复了供电,保证了20余户用户的生活、生产用电

“电力工人真的辛苦”!“电力工人好样的”,“感谢你们在烈日下为我们立杆、架线、直至通电”!在亲眼目睹了电力员工们烈日下忘我抢修的工作场景后,围观的群众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生产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