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长源电力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的公告

2015-08-25 09: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机组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国电长源电力于今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的公告,详情如下: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电长源广水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水风电)所属中华山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电机组顺利并网发电,至此,该项目全部25台风机全部建成发电。

中华山风电项目位于湖北省广水市境内,项目规划装机容量49.5MW(兆瓦),安装风力发电机组25台。中华山风电项目是公司首个风电项目,该项目于2014年8月正式启动,2015年6月17日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6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风电机组并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2015年8月23日完成最后一台机组的并网发电,按期实现全部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平均上网电量约11,470万千瓦时。中华山风电场项目成功并网发电后,广水风电将严格按照公司工程建设标准的有关要求,抓紧做好工程收尾、专项验收、工程结算工作,按期完成项目达标投产验收工作。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