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吉林热电首台机组脱硝改造工程通过168试运

2015-08-27 09: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脱硝改造国电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18时0分,随着对讲机内传出“设备正常、运行正常”的一声汇报,吉林热电厂11号机组脱硝改造设备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试运期间设备运行正常,各项参数正常、稳定,正式移交生产,标志着该厂首台机组脱硝环保技改工程圆满完成。

年初以来,该厂高度重视环保技术改造工作,自2015年3月22日开工建设以来,为确保机组脱硝工程按期投产,该厂成立环保改造领导小组及工程项目部,全力打造“优质脱硝工程”。全厂上下戮力同心,克服工期紧张、人员少、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始终坚持“保安全、重质量、推进度”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各系统的施工改造任务,顺利取得11号机组脱硝系统接入、168小时试验一次通过、脱硝环保验收一次通过的优异成绩。

截至目前,该厂已完成1台机组脱硝改造项目并顺利通过环保验收,1台机组完成脱销改造准备进入168试运,其它2台机组脱硝改造项目正全速推进中,力争2015年11月底之前,实现四台机组烟气污染物全部满足国家排放要求,促进清洁生产,树立良好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改造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