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南通报2015年1-7月全省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涉及2个火电

2015-08-27 16: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建设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河南省通报2015年1-7月全省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

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1-7月,966个A类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711亿元,占年度目标的61.8%,实际开工项目201个,占全年计划开工66.1%;3305个B类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819亿元,占年度目标的60.2%,总体进展顺利。

分行业看,农水、民航、社会事业、现代农业、电源项目投资均达到的70%以上;工业、公路、高技术、内河航运、服务业、电网项目投资均达到的60%以上;信息网络、城建环保项目投资均达到的50%以上。

分地区看(不含跨区域项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项目完成投资253.9亿元,占年度目标的95.9%。进展较快的鹤壁、三门峡市和新蔡、兰考、长垣、鹿邑县投资进度达到80%以上,商丘、焦作、郑州、开封、许昌、濮阳、南阳、洛阳、漯河、周口、安阳市和巩义市投资进度达到70%以上;信阳、平顶山、驻马店、济源、新乡市和汝州、永城、滑县投资进度达到60%以上;固始和邓州市投资进度低于60%。

现将1-7月各行业及省辖市、直管县(市)A类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未按计划开工的A类重点项目和1-7月完成投资不足50%的续建项目进行全省通报(详见附表),希望目前项目投资进度较慢和应开未开的单位,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督导、协调、服务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年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