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部署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期间维稳工作

2015-08-28 09:37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王雪青关键词:侯马热电纪念活动拉网式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侯马热电分公司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及早安排部署,采取可行措施,确保“纪念活动”期间公司和谐稳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期间维稳工作扎实有效。成立了领导小组,切实把维护公司和谐稳定、做好信访工作和群众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到“三个坚决防止”。

二是做好信访隐患排查,突出稳定工作重点。该公司集中开展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积极做好非访、缠访、闹访等重点人员的稳控工作,对重点地段、重点人员进行拉网式的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来的苗头隐患,逐一登记并梳理分析、明确责任,全力做好化解和疏导工作。

三是畅通信访沟通渠道,及时倾听群众呼声,协调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在保证信访值班电话、邮箱、信箱畅通的情况下,继续坚持好领导干部下访制度,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信访稳定问题的发生。

四是严格信访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做好防控应急处置。该公司严格执行信访值班制度和手机短信报送制度,活动期间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下午4点前责成专人向公司纪检监察部报告,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同时,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切实防止发生越级上访或非访事件。

五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该公司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切实做好维稳工作相关方案的制定、人员选派、车辆调配等各项工作。

六是切实落实压实包保责任。“纪念活动”前将多次采取对本单位的“四包一”包保情况进行再明确、再落实,包要包好,杜绝空对空。包保人员将深入到信访人家中,了解掌握信访人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和有关单位沟通协调,化解矛盾。

作者: 王雪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纪念活动查看更多>拉网式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