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哪家强?】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5.8.24-8.28)回顾

2015-08-28 10: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机组对标火电投资超低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2014年度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优胜机组

08月20日,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第四十四届年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会议公示了2014年度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能效水平对标及竞赛指标,发布了优胜机组和优秀论文评选结果,与会代表就生产技术、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更多详情

专家“夜哭”《大气法》三审:电力行业远远没有实现达标排放!

《大气污染防治法》(下称《大气法》)历时15年修订,于2015年8月24日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三审,不出意外,通过已成定局。电力行业人士表示,电力全行业提前达到了“十二五”减排目标,但是却远远没有实现达标排放。

更多详情

《能源法》大调整:涵盖十三个法律问题 拟设十项法律制度

发改委通报称,《电力法(修订)》、《能源法》、《政府核准和备案投资项目管理条例》均已形成送审稿上报国务院,正在配合国务院法制办做好立法审查工作。8月23日,中国能源法研究会召开2015年年会,来自全国人大法工委、国务院法制办、国家能源局、中国法学会等机构的人士,共同探讨能源法修订工作。

更多详情

能源局下达784项2015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全文)

经研究,现将2015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共计784项,见附件)下达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各有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标准起草单位抓紧落实,按时完成任务。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对标查看更多>火电投资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