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召开中电投上饶电厂新建工程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的通知

2015-08-28 13: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中电投江西上饶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江西省能源局下发关于召开中电投上饶电厂新建工程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有关单位:

中电投江西上饶发电厂2×1000MW新建工程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中南电力设计院编制完成。经研究,我局定于2015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上饶市召开工程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踏勘现场人员请于8月30日18:00前,抵达上饶市龙潭湖宾馆(上饶市信州区吉阳中路6号)报到。

其他与会人员请于9月1日9:00前,抵达上饶市龙潭湖宾馆报到。

二、现场踏勘安排

8月31日09:30现场踏勘人员统一从龙潭湖宾馆出发,乘车前往中电投上饶电厂新建工程厂址踏勘,13:00统一乘车返回上饶。

三、会议议程

8月31日20:30召开领导小组预备会。9月1日上午9:00召开中电投上饶电厂新建工程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全体大会,大会结束后分组讨论,2日上午10:00领导小组审议评审意见。

四、会议联系人员

刘文潮:0793-8218066(兼传真),13307031211

刘炳均:0791-86207335,18979174177

请各单位参会代表于8月28日18:00以前将参会回执单反馈给会议联系人员,外地代表将到达车次或航班告知会议联系人员,以便安排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江西上饶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