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活动

2015-08-30 08:59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力工人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激发电力工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在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德江供电局走访慰问了90高龄的代南玉和杨宗民抗战老战士。

8月28日,德江供电局工会主席陈泉率电力工人一行,来到德江县玉水街道城中社区代南玉老战士家中和前往德江县人民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老战士、离休干部杨宗民,详细了解老战士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他们讲述老一代革命军人结合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浴血奋战的抗战历程,老战士们要求大家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工作中要踏实奋进、爱岗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抗战精神,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电力工人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之后,陈泉一行向老人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分别为老战士代南玉和杨宗民送去了500千瓦时的爱度基金卡。同时还组织检修人员为代南玉老战士家中更换了电线和坏的灯泡,向他家里的人员讲解用电安全知识,详细了解了他家里的用电需求,征求了他对德江电力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工人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