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举办“美在生活印象电力”摄影大赛

2015-08-31 11:07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电力职工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推进和谐文化建设,展示电力系统职工的艺术才能, 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举办了“美在生活.印象电力”摄影大赛。

此次大赛紧扣“美在生活.印象电力”主题,用摄影艺术来表达电力职工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和谐发展的新成就;体现电力职工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展示先进人物、先进集体的时代风采,表现热爱家园、热爱工作,共享幸福生活的美好画面。

公司摄影爱好者张飞说:“我平时喜欢摄影,假期一般都是扛着相机到处抓拍,听说公司举办摄影比赛,我赶紧报名了,还鼓动其他爱好摄影的同事一起参加活动!”

截至8月30日,摄影比赛组委会共收到作品40副,届时,组委会将组织专业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从中遴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者进行奖励。通过举办摄影比赛,为公司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对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职工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