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勤快的“90后”

2015-09-01 08:3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李婷婷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故障抢修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段时间以来,不管是线路巡视,树障清理,电力故障抢修,还是变压器增容改造等各个现场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他就是刚刚加入苏木供电所大家庭的新成员,一个年轻却很勤快的“90后”小伙子叶青。

从报到的第一天起,他总是早早的就过来上班,自己分内的事做好以后,常常积极主动地帮助值班人员打扫卫生。大家伙儿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每每说起新来的同事,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电工王继鹏说:“叶青这个小伙子很懂事,手脚勤快,干起活来积极又认真,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叶青刚来那几天,咱们所里比较忙,基本上每次所里有任务他都积极上阵,有时候风里来雨里去,有时候顶着大太阳,甚至有时候熬夜抢修,从来没听他抱怨过。谁说现在的‘90后’不吃苦耐劳了?”提起叶青,业务员张国荣忍不住称赞他。

这不,今天早上,刚刚打扫完所里卫生的他已热得满头大汗,还没顾上休息片刻,苏木第二中学负责人打电话报修,称变压器烧坏。放下电话以后,叶青立刻换好工作服,收拾好抢修工具,就跟随于所长一起前往事故地点排查抢修了。

“作为一个新人,工作中需要我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如果想要有所收获,就必须多学习,多动手,多磨练。也只有这样,才能做到不辜负自己,不辜负青春。”叶青如是说。

作者: 李婷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故障抢修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