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独家】国电清新环境上半年承接脱硫脱硝除尘改造项目情况盘点

2015-09-01 08: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清新环境脱硫脱硝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 年上半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依托突出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市场开拓能力和管理能力,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取得了主营业务的较快增长,提高了公司市场地位。

1、运营业务:报告期前已投运的脱硫脱硝运营项目正常运行,持续为公司贡献力量。报告期内,公司中标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300MW 机组烟气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改造 BOT 项目。

2、建造业务:报告期内,公司承接多个脱硫脱硝除尘建造项目,市场拓展取得阶梯式增长,为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具体情况见下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