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超低排放8月动态、政策汇总

2015-09-02 08: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火电企业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8月各火电企业和地方的超低排放动态:

动态:

西固热电首个超低排放建设项目拉开序幕

8月24日,西固热电厂2号机组脱硝催化剂改造项目单位相关检修施工人员已全部进厂,标志着该厂首个超低排放项目已拉开改造序幕。

华电长沙公司机组零非停 全部实现超低排放

8月27日,2015年湖南全省30万千瓦以上火电企业环保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召开。湖南省环保厅、各县市环保局、全省30万千瓦以上火电企业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会议,并现场观摩了长沙公司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云南亚太环保承担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通过168性能考核

2015年8月15日8:00至2015年8月22日8:00,无锡友联热电有限公司与云南亚太环保共同组织进行对无锡友联热电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中各项工艺指标及设备性能进行168小时综合测试考核。

山东青岛崂山区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正式启动

记者近日从崂山环保分局获悉,为进一步治理燃煤污染,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崂山区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正式启动。目前,青岛高科热力有限公司2台40吨/时、1台80吨/时燃煤锅炉和青岛东亿热电厂3台75吨/时燃煤锅炉已完成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招标,前期工程已开工。

北京严查空气污染 雪花啤酒北京公司涉嫌超标完全停产

记者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此前被环保执法人员发现燃煤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涉嫌超标的华润雪花啤酒(北京)有限公司,已完全停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