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第5大火电企业“中央企业山西行”成果

2015-09-02 11:56来源:神华集团关键词:神华集团中央企业山西行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2015年央企山西行活动正式启动,山西省——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太原市举行。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毅、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山西省长李小鹏作主旨介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主持活动。张玉卓董事长应邀与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以及58家中央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张毅在讲话中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对中央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山西省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动“六大发展”,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创新亮点纷呈,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特别是有力推动黑色煤炭绿色发展、高碳资源低碳利用,着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为中央企业在山西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各中央企业要深刻认识山西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与山西的战略合作,为山西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省新局面做出新贡献。同时,也希望山西各级党委、政府为中央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良的环境、更广阔的空间。

王儒林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国务院国资委和各家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对山西的关心重视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我们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努力推进富民强省、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关键时期,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央企山西行”活动,这是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国资委和央企对山西的重视和支持。山西省高度重视与中央企业的战略合作,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感情、真诚的合作愿望和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央企山西行”活动,是推动“六大发展”,实施“三个突破”,加快小康进程的重要契机和强劲动力。王儒林还对加强央地交流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

国神集团董事长肖创英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集团查看更多>中央企业山西行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