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临汾热电公司纪委:“一册三措”对干部展开满意度评价

2015-09-02 16:22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勇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满意度评价电力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干部干的好不好,工作作风怎么样,如何评判?近日,在临汾热电公司有了新说法——干部填写《周工作满意度评价手册》,实施“干部自评价、职工说了算、纪委要反馈”三项措施,对干部周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要求干部详细记录每周主要工作内容、发现的问题、思考的问题、自我满意度评价等内容。

干部自评价,在《评价手册》填写过程中,干部首先要对周工作内容进行自我评价、自我反思,进而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职工说了算,是指《评价手册》每月在公司行政楼一层大厅进行集中展示,接受全厂职工的评议。

纪委要反馈,是指公司纪委从工作作风的角度,在《评价手册》上对每位干部进行月度满意度反馈,提出一些要求和建议。

目前,“一册三措” 正在有效实施,公司干部满意度指标已明显得到改善。

作者: 李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满意度评价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