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积极开展班组长培训助推班组建设

2015-09-07 10:30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班组长培训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分公司精益化管理上台阶,切实提升基层班组长整体素质,于8月27日、28日,漳泽发电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班组长培训工作,特邀在专业培训方面享有盛誉的清华大学总裁班讲师智恒勤教授担任主讲。

早上8:00,培训准时召开,智教授所讲内容按模块分为角色认知,素养提升;沟通能力,工作协调;团队建设,凝聚力量;激励有道,辅导有方;精益管理,降本增效;高效执行,能力提升;班组建设,夯实三基和班组问题管理八个方面。

作为清华大学总裁班的特聘讲师,智教授讲课总是能深入浅出,娓娓动听,在场的班组长们情绪很快就被调动起来,和老师进行着互动。围绕着班组建设的话题,大家一边记录着,一边又深深思考着,国企深化改革,班组建设起着最小也是最基本的作用;为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班组建设起着承担使命的作用。智教授充满激情地讲解,抑扬顿挫地声调,使在坐的班组长们对班组建设有了全新地认识和提高,对分公司的班组建设建设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这次班组长培训,在面对电力市场新常态下,对漳泽发电扭亏增盈,继续发展到关键的助推作用。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班组长培训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