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河北石家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十项重点工程实施方案(2015-2020)》印发(全文)

2015-09-07 10: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煤化工电力装备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重大支撑项目推进工程

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技术改造、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重点项目推进计划,各领域每年筛选100项重点项目全力推进。(责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

本实施方案各项补助奖励资金,按照《关于大力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意见》、《石家庄市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石家庄市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十条政策》、《石家庄市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十条措施》、《高新技术成果落地石家庄奖励办法》、《石家庄市关于鼓励和支持全民创业的若干政策》、《石家庄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石家庄市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等市委、市政府已出台的各项政策实施。

各级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市政府督查室定期督导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方案实施情况。市考核办研究制定创新驱动发展指标,纳入领导班子考核指标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化工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