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漳泽电力职工代表专项巡视组到同华发电公司巡视

2015-09-08 15:12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旭明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设备管理运行职业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提升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维护职工职业安全健康权益,近日,漳泽电力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治八条规定” 职工代表专项巡视组到同华发电公司巡视。

巡视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下发调查问卷、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就该公司职业病防治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相关制度,职业病危害因素浓度,职业病防护设施设备管理运行情况,个体防护用品配备使用情况,职业病危害警示与告知,职业病危害因素日常监测、定期检测与评价,职业卫生培训,职业健康监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巡视。

通过此次职工代表专项巡视,进一步发现了公司在职业病危害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提高公司职业病危害防治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张旭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设备管理运行查看更多>职业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