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风电业绩】华能新能源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收入同期增长30.9%

2015-09-10 08: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业绩华能新能源风电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在此欣然宣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截至二零一五年六月叁十日止六个月未经审计的经营业绩,以及与二零一四年同期之经营业绩的比较。

截至二零一五年六月叁十日止六个月,本集团实现收入人民币39.23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9%;本集团除税前利润人民币12.5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2%;本集团净利润人民币11.5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6%;公司权益股东应佔净利润为人民币11.3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3%;每股盈利为人民币0.1166元;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叁十日,每股净资产(不含非控股权益持有人所持权益)为人民币1.75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绩查看更多>华能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