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补充】中电远达关于成立重庆智慧环保物联网大数据有限公司的补充公告

2015-09-15 09: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电远达重庆智慧环保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今日中电远达发布关于成立重庆智慧环保物联网大数据有限公司的补充公告,以下为公告全文: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重庆智慧环保物联网大数据有限公司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电远达”)于 2015年 9月 8 日披露了《关于成立重庆智慧环保物联网大数据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司拟联合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迪龙)、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环境)、重庆市南岸科技创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岸科创公司)、重庆市环保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环保投资集团),共5家单位出资组建环保物联网大数据公司,开展环保数据咨询与分析、数据交互与交易、环境公众信息服务等业务,现各方股东已于2015年9月14日签署《合资成立公司合作协议》,现将有关情况进行补充披露如下:

一、合资成立公司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敖小强。

注册资金:27494.56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高新三街3号。

经营范围:制造仪器、仪表;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销售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二)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开元

注册资金:106,560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9号人民政协报大厦十层。

经营范围: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节能领域、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投资与资产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设计;销售环境污染治理专用设备及材料、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一类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远达查看更多>重庆智慧环保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