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走出锅炉吹灰困境?常荣声学于9月23日与您相约

2015-09-16 14: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常荣声学锅炉吹灰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早在去年,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为加强燃煤发电烟气污染物控制系统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相关环保设施运行维护水平,就于2014年11月26日至11月28日在南京举办2014年电力行业烟气脱硝运行维护及管理人员培训班。

而在当时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站锅炉吹灰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受邀在会上做了关于《走出锅炉吹灰困境》的技术培训。解决了行业之所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在机会来了,没有门槛,不看工作是否相关,只要你有兴趣,只要你想了解行业高端知识,那就来吧!常荣声学“牵手”电力行业排名第一的网络媒体-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15年9月23日上午10:00-11:30举办主题为“走出脱硝吹灰困境”网络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股份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先生和吹灰事业部销售总监李淼女士线上为参与者答疑解惑,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点击报名!

报名参与均可获得北极星论坛100星币奖励,更有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等百份大奖!

研讨会QQ群:18901907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常荣声学查看更多>锅炉吹灰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