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着力提升调度自动化安全管控水平

2015-09-16 15:23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简丞志、刘忆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安全运行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玉屏供电局对调度自动化系统进行了消缺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本质安全建设,持续提升调度自动化安全管控水平。

9月初以来,该局按照“大调度”体系建设要求,深入开展“三抓一促”工作,即抓安全运行,加强自动化系统建设运行的全过程管控;抓基础数据,加强自动化设备管理和基础数据管理;抓应用实用,持续提升调度自动化专业支撑水平;促管理提升,建立健全调度自动化系统一体化运行机制。

该局结合全面建设调控一体化要求制定了调度自动化专业管理提升计划措施,以电网运行安全和员工队伍稳定为目标,按照“突出重点、超前分析、细化措施、全程监督”的原则,层层落实目标任务,持续提升调度自动化专业支撑水平,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简丞志、刘忆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