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到国电调研 关注新能源发展

2015-09-18 14:5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电集团弃风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工作。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出席汇报会,副总经理高嵩作工作汇报。

陈飞虎欢迎郑栅洁一行来国电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国电的关心与支持。他说,近年来,国电集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出了“一五五”科学发展战略,强调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大环保改造投入,突出清洁能源发展,确保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国家能源局加强对国电集团的工作指导,关注新能源发展、煤电联动、弃风弃水等问题,帮助国电集团协调解决重点项目相关问题。

高嵩代表集团公司汇报了国电集团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介绍了有关项目情况。他表示,今后一段时期,国电集团将继续抓好发展战略落地,深化推进巡视整改和依法治企、安全环保、“双提升”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集团公司“保A争先”目标。

郑栅洁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国电集团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发展,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国电集团继续加强与国家能源局的沟通交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新电改、煤电互保等热点的研究力度,提出解决有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国家能源局将继续为国电集团做好协调工作,加快推进有关项目进程。

国家能源局电力司有关负责人;集团公司总助,办公厅、计划部、水新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弃风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