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润邦重机与荷兰GustoMSC深入合作 开拓海上风电市场(附公告)

2015-09-22 09: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润邦重机GustoMS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2日早间,润邦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19日与荷兰GustoMSC B.V.(以下简称“GustoMSC”)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海工起重机的设计、销售、制造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介绍,GustoMSC是全球领先的专门从事海工业务的公司,为可移动的海工能源和建设业务单位提供设计以及主要设备。

润邦重机和GustoMSC双方签订了关于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的合作协议。在此合作协议项下,润邦重机被授权获得了在中国地区独家制造由GustoMSC设计的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的权利,合作协议同意润邦重机在中国区域内推广、销售和建造利用GustoMSC技术设计的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润邦重机和GustoMSC 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范围内获得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的销售合同,润邦重机将扮演主要签约方的角色,GustoMSC 将提供基础设计以及主要零部件的支持,同时GustoMSC 也将向润邦重机提供技术、市场推广以及商务支持。润邦重机和GustoMSC 将共同为由润邦重机提供的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提供售后服务。

公告称,润邦重机与GustoMSC 展开深入合作,将通过整合双方优势提高海工起重机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公司为客户提供海上风电平台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海上风电平台市场,增强公司的整体技术实力,从而进一步拓展相关市场,提升公司整体业绩,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整体抗风险能力。

公告全文:

一、概述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邦重机”)于 2015 年 9 月 19 日与荷兰 GustoMSC B.V.(以下简称“GustoMSC”)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海工起重机的设计、销售、制造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二、合作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GustoMSC B.V.。

注册地:荷兰。

住所:(3115 JD) Schiedam at Karel Doormanweg 35。

公司注册号:53601343。

GustoMSC 是全球领先的专门从事海工业务的公司,为可移动的海工能源和建设业务单位提供设计以及主要设备。

GustoMSC 与公司及润邦重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1、润邦重机和 GustoMSC 双方签订了关于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的合作协议。

2、在此合作协议项下,润邦重机被授权获得了在中国地区独家制造由GustoMSC 设计的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的权利,合作协议同意润邦重机在中国区域内推广、销售和建造利用 GustoMSC 技术设计的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

3、润邦重机和 GustoMSC 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范围内获得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的销售合同,润邦重机将扮演主要签约方的角色,GustoMSC 将提供基础设计以及主要零部件的支持,同时 GustoMSC 也将向润邦重机提供技术、市场推广以及商务支持。

4、润邦重机和 GustoMSC 将共同为由润邦重机提供的海工自升式平台绕桩式起重机提供售后服务。

5、本协议将在 2015 年 9 月 19 日生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润邦重机查看更多>GustoMS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