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铜陵县供电公司:金秋时节 农网改造施工忙

2015-09-23 16:31来源:国网铜陵县供电公司作者:张加翠 陈晨关键词:铜陵县供电公司电力工人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辛苦了,师傅们!休息日还加班加点地为我们搞农网改造。”9月19日,铜陵县东陵章村村民章顺来望着施工现场忙碌的电力工人由衷地说道。

又逢一个秋高气爽的周六,铜陵县钟鸣供电所的员工们不知道舍弃了几个这样美好的周末。今天,他们正加紧速度为铜陵县东陵章村和狮丰周村两村民组的住户架设400KVA的配变。

原先,东陵章村和狮丰周村的居民分别由东陵一台区和狮丰3台区供电。由于离配变负荷中心较远,住户分散,供电线径较细,电力供应可靠性常常得不到保障,家里的空调、取暖器等也都成了“中看不中用”的摆设。为了使村民享受到更可靠的电力供应,铜陵县供电公司加大农网改造力度,对这两个村进行增容升级改造,着力解决村民的用电困难。

“早年我们整个行政村700多户就一台配变供电,原来,用电饭煲煮饭,煮的都是半生不熟的夹生饭!”狮丰周村村民周长胜想起往昔感慨道。

“老哥,现在好啦!我们两个村民组不到80户还架设了这么大容量的变压器,真是太好了!感谢供电公司啊!”章顺来开心地拍着周长胜的肩膀说道。

施工现场,看到施工队员们个个汗流浃背地立杆、架设新导线,围观的村民中不时爆发出由衷的感慨。

据悉,为保障农村用电可靠性,铜陵县供电公司2015年投资4297.9万元对农网进行升级改造,共计116个项目,其中新增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3790万元,项目97个。全部投资计划实施后,铜陵县电网10kV线路联络率将达到60%以上,10kV线路绝缘化率达到65%以上,低压供电半径在500米以内,户均容量达到2.9KVA/户,供电可靠性达到99.93%,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9.3%。

作者: 张加翠 陈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陵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工人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