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2015-09-24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银电力挂牌转让大唐华银衡阳环保发电、大唐华银郴州环保发电

大唐华银电力发布公告,拟转让大唐华银衡阳环保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全部债权、大唐华银郴州环保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全部债权。首次挂牌价格2,500 万元。其中:衡阳环保发电公司装机容量为 1.2 兆瓦,于 2012 年 1 月 1 日正式投产发电;郴州环保发电公司装机容量为 1.274 兆瓦,于 2013 年 3月 29 日正式投产发电。

上海电气:

上海电气集团1.47亿剥离亏损公司 加快资产整合

上海电气集团拟自2月4日起,以1.47亿元挂牌转让旗下持续亏损的上海电缆厂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电缆厂)100%股权,挂牌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财务数据显示,上海电缆厂持续亏损。此前,上海电气董事长黄迪南曾表示,争取在3-5年的时间内实现整体上市。

上海电气:2、3年内实现整体上市

3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黄迪南表示,上海电气集团的目标是在2、3年内实现整体上市,未来集团公司所有资产都将整合、打包,包括旗下上市公司中的部分公司资产,也将注入上海电气以实现整体上市。

上海电气2014年年报:风电营收同比增长73.6%

报告期内,上海电气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767.8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1%。新能源板块实现营业收入 77.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6%,其中风电产品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3.6%;高效清洁能源板块实现营业收入 286.9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7%,其中输配电设备业务同比增长9.5%,板块内的燃煤发电设备业务同比减少11.0%;板块毛利率为19.4%,较上年同期下降0.8 个百分点。

晋能集团:

晋能集团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2月9日,晋能集团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2014年主要营业收入实现1928.1亿元,资产总额达到1987.77亿元,利税实现68.59亿元,利润实现6.6亿元。在收入和利润下滑的情况下,电力板块、清洁能源板块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2014年,集团煤炭产业生产矿井达到39座、联合试运转矿井18座、重点建设矿井39座,全年原煤产量达到7031万吨。

相关新闻:【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