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2015-09-24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顺风清洁:

顺风清洁斥逾4.4亿人币购风电项目

2月11日,顺风清洁能源公告,该集团共收购8个风电项目, 其设计产能为723.5兆瓦,预计年发电量约161.52万兆瓦时。收购代价约4.42亿人民币。

昊华能源:

昊华能源17亿收购京东方能源30%股权 加码煤炭主业

昊华能源2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工业投资发展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出资17.2亿元收购北京工投持有的鄂尔多斯市京东方能源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京东方能源持有位于巴彦淖井田的9.6亿吨煤炭资源,该煤炭资源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为56.81亿元。

长江电力:

长江电力召开2015年工作会:创 多项纪录

2月5日,长江电力2015年工作会暨二届一次职代会在宜昌召开。2014年,长江电力电力生产管理创下多项纪录,安全生产创历史最好水平,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力上市企业,为三峡集团“保增长”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

长江电力与两网签订购售电及输电补充协议

近日,长江电力公告称,6月30日与购电方南方电网、输电方国家电网签订《2015年度三峡水电站购售电及输电补充协议》。根据协议约定,2015年度年合同电量为135.10亿千瓦时。合同电量上网电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价格[2011]1101号文件精神执行。

浙能电力:

浙能电力发布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毛剑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毛剑宏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毛剑宏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