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2015-09-24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方能源欲进军新能源 设立子公司

4月2日,河北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设立察哈尔右翼后旗东方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称将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察哈尔右翼后旗出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进行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

豫能控股:

豫能控股放缓主业扩张 放弃新建55.9亿火电项目

近期,豫能控股对外宣布,暂时放弃投资位于河南濮阳龙丰的新建项目,该项目包括2台600MW级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理由是资金投资额超过公司目前的承受范围。根据公司公开资料,早在2012年,公司就曾放弃位于河南鹤淇的2台600MW机组的投资计划。

粤水电:

粤水电拟投资5000万元设立中南投资公司

粤水电3月25日公告,拟投资5,000万元在湖南省长沙市设立中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中南地区清洁能源投资开发等业务。

粤水电拟投10.03亿建设风电等清洁能源项目

粤水电周三晚间公告,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乳源瑶族自治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托里县粤通能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分别在在广东省、新疆建设风电项目和水电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0.03亿。

乐山电力:

乐山电力控股子公司乐电天威公司宣布破产

30日,乐山电力,发布公告:公告称因资不抵债,控股子公司乐电天威公司日前被乐山中院宣告破产,并依法对其进行破产清算。

赣能股份:

赣能股份拟向国投电力募资22亿 投建200万千瓦火电项目

停牌两月之久的赣能股份今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21.91亿元,其中15.91亿元投向丰城电厂三期扩建项目。国投电力拟包揽赣能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份。丰城电厂三期扩建项目总投资约76.53亿元,建设2台1000MW燃煤发电机组。

相关新闻:【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