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下)

2015-09-24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BB:

ABB集团获得中国1亿美元订单

总部设在瑞士苏黎世的ABB集团4月9日宣布获得中国1亿美元的订单,主要提供变压器和增加直流网络容量,增强中国城乡供电能力,总长度超过1700公里。项目将于明年开始实施。

福能股份:

福能股份拟定增募资30亿加码风电

福能股份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3.19亿股股份,发行价格为9.40元/股,计划募集不超过30亿元资金。募资中大部分将用于投资7个风电场项目,其余用于偿还借款。

金雷风电:

金雷风电总经理上市仅五天即"闪辞"

金雷风电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4月28日收到总经理葛菁杰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以个人原因为由申请辞去公司一切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此时距离金雷风电上市仅有5个交易日。

中国核电:

中国核电IPO拟发行38.91亿股

证监会网站公布了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IPO预披露更新。中国核电拟于上交所发行不超过38.91亿股。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一期和二期工程、浙江三门核电一期工程、海南昌江核电工程、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工程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162.5亿!中国核电重装上阵

根据证监会发审委昨天晚间公布的审核结果,中国核电IPO最终获得通过。成为近四年来首家融资规模超过150亿的超级大盘股。中国核电拟募集资金162.5亿元。募集资金拟投向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一期和二期工程,浙江三门核电一期工程、海南昌江核电工程、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工程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相关新闻:【独家】电力行业2015企业风云录(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