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中秋”、“国庆”我们坚守岗位保供电

2015-09-24 15:54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李会平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工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人们沉浸在阖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和外出旅游、走亲访友的幸福和喜悦之时,有这样的一群人却不得不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和外出旅游的机会,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确保双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繁忙和紧张中度过“中秋”、“国庆”长假,用实际行动唱响“辛苦我一人,点亮千万家”南网员工甘于奉献的精神,他们就是姚安供电公司的电力调度员。

精心调度实时监控,在该公司九楼寂静的调度中心里,一张张电网图、一个个跳动的数字陪伴着调度值班员度过了双节长假。值班员密切关注显示屏上电力负荷的变化,实时监控电网运行。电力调度事关整个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绝不可掉以轻心。但值班员心里也很想在9月27日那天与家人一道过中秋节,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中秋节晚会,但我们不能,为了千家万户能共享节日喜庆,我必须留下来,投入到“双节”的保供电这项神圣而重要的工作中。

八天的长假,城市和农村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正是电力工人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一线,践行责任,在奉献中过节,构筑起了坚强保电的防线,为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默默地奉献着。(姚安供电公司 李会平)

作者: 李会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工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