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报道正文

“2015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隆重召开

2015-09-28 10: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程云 尤蕾蕾关键词:电力信息化电力行业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于9月23-9月24日在北京召开。年会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与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联合主办,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国电通公司承办。

本次年会主题为“互联网+电力”,旨在深入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传统电力行业,建立全新生态。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国家电网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国电投集团、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以及电力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IT厂商等业界专家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网络发展处赵柏东处长向大会致辞,阐述了在互联网+环境下电力信息化行业发展趋势,提出电力企业应积极响应国务院发布的推动信息通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并明确响应要求。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明亮向大会致辞,全方面总结了电力信息化专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专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享经验和成果,携手推动我国智能电网创新发展,推动信息化建设谱写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