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南方公司2个风电项目顺利通过环境保护验收

2015-09-29 10: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场环保验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广西兴安源江、唐家冲风电项目顺利通过环保验收,完成项目竣工的又一重要节点目标。

广西兴安源江、唐家冲风电项目处于水源涵养地,对环保要求高,为做好项目环保各项工作,桂林分公司积极与地方水保环保部门协调沟通,建立环保验收长效机制。同时,根据气候条件合理安排工程施工,对风机平台、进场道路和集电线路施工进行优化,及时人工播种种植,确保地表植被及时恢复,有效减少了水土流失。

9月11日,桂林市环保局组织验收组成员对源江、唐家冲风电场废水、噪音、固废防治等环保措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组织召开环保验收会议。会议认为,源江、唐家冲风电项目严格按照基建工程建设环境保护工作的法律、法规,认真落实环保“三同时”方针,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环保验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