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提升地位创新发展 核能分会未来工作将紧扣热点

2015-09-30 11:03来源:中国环保在线关键词:核电核电项目碳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核能分会旨在推动中国核能经济的地位提升和创新发展,拓展核能产业在国内外市场的发展空间。去年,该分会多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未来将立足跨领域、能源电力和社会公众视角、核电政策规划研究、核电人才培训、创新研究沙龙和探索课题成果分享等,坚持少而精的原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